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专题专栏 > 行政执法公示专栏

京津冀三地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在平博pinnacle注册开展联合执法

发布时间:2023-09-28 17:19: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贯彻京津冀粮食和物资储备协同发展第八次局长联席会议精神,落实《京津冀地区粮食流通监督检查联合执法协作协议书》要求,913-14日,京津冀三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共同开展2023年京津冀地区粮食流通监督检查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期间,联合检查组对河北省的2家承储北京市、天津市市级储备的地方国有粮食企业开展现场执法检查,主要检查了政策性粮油收购、存储等经营管理活动;邀请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北京局、河北局在石家庄市共同召开了联合执法协调会,对现场检查情况进行了梳理分析,交流了今年执法督查工作开展情况,剖析典型案例,互鉴执法经验,并就粮食流通执法领域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联合执法是今年6月京津冀三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签订《京津冀地区粮食流通监督检查联合执法协作协议书》后的第一次执法协作。通过开展联合执法实践,进一步加强了沟通协作,交流了执法经验,进一步推进了行政执法标准的规范统一,提升了监督检查工作效率,提升了执法监管效能,并为办理跨区域涉粮案件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