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专题专栏 > 双随机一公开

平博pinnacle注册开展粮食企业库存小麦质量专项检查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06-15 00: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4月4日省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4月中旬至5月底,省粮食局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地方粮食企业库存小麦质量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以宁晋、安新、霸州等27个县(市)为重点抽检地区。省市两级检查组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原则,共抽查企业199家,扦取小麦样品199个。经省市两级粮油质检机构集中检测,结果显示,小麦样品的食品安全指标全部符合国家标准,达标率100%;储存品质宜存率100%;质量指标达标率97%,4家加工企业、2家贸易企业小麦样品中水份、杂质或不完善粒超标。 从抽检结果看,平博pinnacle注册粮食企业库存小麦质量状况总体良好,没有大的质量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