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专栏

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新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视频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28 17:25: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实施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全面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12月24日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视频培训。

  河北省安全专家、标准化评审专家刘占荣老师围绕安全价值体系构建、安全责任体系落实、文化强安环境营造、安全监管能力提升等内容,作了题为“筑牢责任基础 提升安全水平”的精彩授课。省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及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了培训,各市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和部分企业单位的1000余名干部职工分别在285个分会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