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通知公告

平博pinnacle注册再次公开征求《河北省政策性
粮食购销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奖励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4-02-22 16:36: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鼓励举报政策性粮食购销违法违规行为,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政策性粮食购销领域监督,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起草了《河北省政策性粮食购销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奖励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实施细则》),并于2023年9月12日至10月13日向社会公开征求了意见,期间收到了社会各方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在认真研究吸纳合理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平博pinnacle注册会同省有关部门对《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进行了修改完善,现再次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4年2月23日至2024年3月5日,电子邮件zfdc@heblsj.gov.cn。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河北省政策性粮食购销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奖励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