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市县信息

唐山市召开粮食安全责任制“市对县”考核系统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4 08:41: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229日,为做好2020年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相关工作,我委在长城大酒店召开“市对县”考核专题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各县市区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办公室成员单位70余人。 

  会上,传达了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会议精神,部署了我市2020年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及粮食监督检查相关工作,聘请紫光软件系统有限公司人员对考核系统进行了讲解,并现场指导系统应用。 

  会议要求,2020年粮食安全责任制“市对县”考核采取“双轨制”,一是通过考核系统自评、上传佐证资料、部门评审、抽查、发布结果;二是仍然准备纸质材料,以免第一年系统不稳定,造成工作失误。各单位要按照考评细则详细准备各项考评资料,按质按时完成网络化系统考评材料的上传和纸质材料的辑印,按时完成本级自评报告,力争使我市在全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中取得优秀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