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市县信息

邢台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全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30 11:27: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8月27日,邢台市召开全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强调,要全面夯实责任,科学规范管理,提升粮食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做出邢台贡献。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副市长胡仁彩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粮食安全在落实“六保”任务中具有基础性地位和作用。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保障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要坚持“藏粮于地、藏粮于技”,保护和提升耕地质量,加强农田水利设施建设,推进粮食生产科技进步,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要稳定粮食播种面积和产量,全力抓好秋粮生产,做好粮食储备和流通工作,严格落实粮食储备规模。要加大支持、加强管控,确保粮食安全的质量和效益。要充分发挥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指挥棒”作用,全力推动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实落地。

  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20个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