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市县信息

怀安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喜迎党的99岁生日

发布时间:2020-06-22 16:32: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迎接建党99周年,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激励大家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622日上午,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牢记党章党规,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杜宏林主持,全体党员集中参加了迎“七一”党章党规专题理论知识测试,并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通过理论测试和重温入党誓词,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