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市县信息

唐山市发改委召开粮食安全和执法监督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14:24: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122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粮食安全和执法监督工作培训会。市发改委副主任赵靖中、杨振才同志,各县(市)区发改局主管局长、科长,粮食仓储企业分管主任、科长,市农业农村局、水利局分管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的相关同志共计9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振才同志传达了平博pinnacle注册、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唐山市粮食系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专项行动;听取了各县(市)区关于安全生产、执法监督和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请相关专业人员对粮食仓储安全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双控”机制建设、粮食行政执法和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等方面业务进行专业培训讲解。
  赵靖中同志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各县(市)区相关部门:一是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抓好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延续2017、2018年度的好成绩,继续保持全省考核优秀名次;二是深入贯彻落实平博pinnacle注册和省市政府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加强“双控”机制建设,强化安全意识,始终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绝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和侥幸,绝不能有须臾的疏忽和懈怠,一定要时时抓、抓紧抓实、一抓到底,确保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三是扎实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完善监管制度,创新监管方式,强化粮食流通监管,全面提升执法督查能力,推进粮食流通监督检查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