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市县信息

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在怀安调研粮食储备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8 11:44: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9月27日下午,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深入到怀安县天丰省级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就粮食储备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侯有龙,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县委书记武占强参加调研。

  在怀安县天丰省级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回建听取了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负责人杜宏林关于天丰公司粮食储备管理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实地到储粮仓房查看库内的粮食储备情况,了解粮食储备安全管理情况。回建对加强各类政策性粮食储备的监管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加强科学规范管理,保障粮食安全,研究市场需求,提升粮食储备企业效益。要时刻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 抓实抓好粮食储备工作,进一步提升粮食安全保障水平, 确保储备粮 “管得好, 调得动, 用得上”,为夯实全市经济发展基础、 稳定社会发展大局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