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市县信息

唐山市发展改革委主任郝志军到委属粮食企事业单位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19 00: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9月17日,市发展改革委主任(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郝志军同志到委属粮食企事业单位唐山北环国家粮食储备库、唐山市军粮供应站、河北唐山国家粮食储备库、唐山市油脂库、芦台分局、汉沽分局进行调研。
  郝主任听取了各单位在经营、管理及民生方面的情况、问题和建议,现场查看了库容库貌并指出,粮食工作很重要,系统安全很重要,粮食安全就是天大的事,粮食出了个性问题(粮食变质、失火、被盗等)就是大问题。对粮食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是要务本业。不论是粮库、机关处室,就是要抓好粮食的仓储管理。我们要把粮食工作主要精力放到仓储上,做到粮食仓储高质量管理,争取、落实好粮食入库指标,保企业运转、保足额完成各级政府部门和上级交办的工作任务。
  二是注重安全。安全问题比入库还重要,是重中之重。做到粮食安全的自身安全(不出事故)和外部因素安全(防火、防盗)。做到责任担当、安全保库。
  三是加强管理。围绕保仓储、围绕保安全抓好、带好队伍,特别是注重廉政建设,人人自觉、人人努力,为粮食系统的整体素质过硬、打造发改铁军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