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市县信息

怀安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19 00: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9月18日,怀安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邀请县电视台总编赵明元就《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进行授课。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所属企业管理人员、业务骨干共50余人参加了讲座。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创新学习方法,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主题教育动员会后及时组织了此次专题讲座,赵明元老师就当前国际国内的政治、经济形势进行了认真分析和讲解,使与会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时势政治教育和思想洗礼,激发了大家为中国崛起而坚守初心,强化使命担当,凝聚实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