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市县信息

唐山市发改委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督查专项活动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10 00: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近期,为贯彻落实全省“有限空间作业专项治理工作”和“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市发改委副调研员杨振才带领安全仓储和执法监督处同志组成检查组,深入有关县区、委属企业对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督查专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玉田县,检查组对玉田粮库暑汛期安全生产、安全储粮及防雨防汛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在芦台、汉沽分局,主要对承租单位的安全生产、安全用电、防火防汛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在委属粮食企业唐山国家粮食储备库、唐山北环国家粮食储备库、唐山市油脂库、唐山市军供站,对防火、防汛、消防设施及器材、用电设施、库区警示标识、粮食熏蒸现场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重点对企业“一个台账、三个清单”以及“双控体系”建设和有限空间作业情况进行了系统检查。对发现的用电、消防等安全隐患和“一个台账、三个清单”以及“双控体系”建设存在的不规范现象,下达了整改通知单,要求问题单位限时限期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