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会之窗

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瑜伽兴趣小组活动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20-07-22 17:4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第一条 按照省直工会鼓励和支持行政机关建立职工文体活动兴趣小组的安排部署,在征求意见、开展调研的基础上,平博pinnacle注册机关工会决定组建瑜伽兴趣小组。

  第二条 活动小组成员,由各工会小组根据本人意愿组织报名,自愿参加。报名后即成为活动小组成员,按照小组统一安排积极参加相关活动,活动小组成员可以随时决定退出。

  第三条 为了有效推进活动开展,由局机关工会文体委员牵头组织召开活动小组全体成员会议,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直选产生组长1名,副组长1-2名,任期2年,可连选连任。

  第四条 组长负责活动小组的日常管理,副组长协助。具体负责活动计划的制定、组织,参加培训、比赛、交流,向局机关工会反馈情况等服务工作。

  第五条 本小组活动场地暂定为格瑞大厦9楼德音厅。

  第六条 活动时间:每周三17:40--18:50;在活动时间内,视具体情况安排聘请教练进行辅导,其他业余时间自行安排活动。

  第七条 全体组员应当合理安排时间,全力支持组长的工作,积极参加相关活动。同时,组员之间应当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共同提高技艺,增强体质。小组成员不应长时间不参加本小组活动。

  第八条 经费筹集。采取个人缴纳和工会补助相结合的办法,每位会员每年缴纳100元,局机关工会给予适当补助,补助数额由局机关工会根据小组活动开展的经常化、参与面、满意度等具体情况确定。

  第九条 经费使用。活动经费由局机关工会监督,小组长统筹调配使用,全部用于本小组的各项活动支出,年底向组员公布。

  第十条 活动小组在局机关工会领导下开展活动,以强身健体为目的,不断增强吸引力和参与度,确保活动经常化和安全性。

 

附:瑜伽兴趣小组成员名单

 

2020年7月20日    

瑜伽兴趣小组成员名单

  组  长:刘娜清

  副组长:李丹清、赵亚妹

  成  员:陈敏芝、崔婧、高玉萍、焦丽星、李璇、李娜、李巧銮、李秀梅、马晓静、裴书英、史向民、佟丽俭、王莹、阎红蕾、张延琳、赵秋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