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会之窗

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工会书画兴趣小组活动办法

发布时间:2020-07-22 17:37: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第一条 按照局工会建立职工文体活动兴趣小组的精神,成立书画兴趣小组。活动小组在局机关工会领导下开展活动,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书法技能、拓展视野、增进交流为目的,确保活动积极向上、内容丰富、有序、经常开展。

  第二条 局工会会员根据本人意愿,报名后即成为活动小组成员,按照小组统一安排积极参加相关活动。三个月内未参加任何活动的成员视为自动退出。

  第三条 活动小组设组长一名,副组长一名,负责小组活动计划的制定和组织实施,负责向局机关工会反馈有关情况等服务工作。

  第四条 小组成员要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参加小组活动。小组建立微信群传递有关信息、互相交流学习。组员之间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共同提高技艺,增长水平。

  第五条 本小组活动场地根据方便、安全、易组织、易管理等原则确定,集体活动安排在机关二楼党员活动室,年内集中展示活动协同局机关工会决定。

  第六条 经费筹集。采取个人缴纳和工会补助相结合的办法。平时个人学习所用工具材料自行解决,集中展示活动的纸墨笔砚等基本工具提请局机关工会解决。

  第七条 活动计划如下:

  (一)平时会员自行练习、创作;

  (二)每周周末组织一次集体活动,主要是笔会和作品交流,互相点评或请专业人士点评;

  (三)积极组织小组成员参与和参观各类书画团体举办的书展活动;

  (四)每月集中培训一次,形式为集中学习书法视频或请专业老师开展讲座;

  (五)年中或年末组织一次小组成员作品展示或展览。

  附:书画兴趣小组成员名单

 

2020年7月20日

书画兴趣小组成员名单

  组 长:米勤练

  副组长:韩超

  组 员:黄中云 张松波 刘玉领(特邀离退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