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会之窗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健步走小组活动办法

发布时间:2020-07-22 17:3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健步走是一项“绿色运动”,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以进行,是简便易行、老少皆宜的一种健身方法,是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它是介于散步与竞走之间的一种简单运动,不需要任何复杂的装备,只需壹套(双)舒适的服装和运动鞋,就可以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按照局机关工会建立职工文体活动队的要求,对健步走对活动方式进行规范,制定如下活动办法:

  第一条 在局机关工会领导下组织实施活动,以强身健体、增进友谊、自然和谐共处为目的,确保活动的经常化和安全性。

      第二条 根据本人意愿,自愿报名、自愿缴纳活动会费、自愿参加活动。

  第三条 小组设组长壹名,副组长两名,负责活动计划的制订、实施及情况反馈等服务工作。

  第四条 局机关工会给予小组的经费补助和队员缴纳活动会费(每年50元/人),全部用于交通等开支,由组长支配,使用情况及时公开。

  第五条 小组活动安排在周末,通过“冀粮健步走”微信发布,参加队员应在群内报名,便于掌握人数、安排车辆。

  第六条 组员之间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共同鼓励,形成一道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亮丽风景。

 

  附:健步走小组人员名单

 

健步走小组人员名单

  组  长:马太山

  副组长:韩长生  曹宝山

  成  员:佟丽俭  邢献国  刘玉领  聂吉印  张  琳  陈建军

  许  兵  徐惠贤  王雪松  邸作敬  史向民  郝书志

  范建平  李新年  王  丽  刘丁蔚  伍晓明  李  娜

  田石磊  闫  慧  吴辉莉  刘大伟  宋永良  张计忠

          宋成根  李  迅  王建利  刘文良  王子鑫  邓红川

  赵亚妹  张延琳  陈敏芝  赵秋梅  邢现虎  易伟民

  马晓静 宫云龙

  共计41人

2020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