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会之窗

平博pinnacle注册男子篮球代表队参加“体育敲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0 11:18: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2月25日晚,受省体育局邀请,平博pinnacle注册与省发展改革委男子篮球队共同参加省体育局举办的“体育敲门”系列活动之篮球友谊赛。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智、省体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魏东霁、平博pinnacle注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郭正到场指导观赛。来自省发展改革委、省体育局、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4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场友谊赛在团结、热烈、和谐、有爱的氛围中进行。双方干部职工充满激情,斗志昂扬,现场气氛也异常积极活跃,欢呼声、呐喊声不绝于耳,加油声、口号声也让篮球比赛氛围不断升温。比赛双方不仅展示出了高超的篮球技巧,引来观众不断的鼓掌助威,更是展现出了极高的个人素质,双方之间互相切磋,相互鼓励,互相叫好,用篮球的方式表达对彼此的尊敬和对篮球的热爱。

  此次活动本着“体育敲门、增进友谊”的初衷,让干部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集体协作的力量和团队的温暖,更是增进了省发改系统与省体育局之间的友谊,达到了促进沟通、加强支持合作的目的。

  据了解,“体育敲门”系列活动是省体育局主动作为,守正创新,为加强体育健身阵地建设、加强体育运动队伍建设、开展多样体育活动而谋划的系列活动。目前已在省直单位中引发积极反响,活动的开展将在很大程度上促进省直单位率先形成崇尚运动、崇尚健康的浓厚氛围,使省直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建设体育强省提供强大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