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会之窗

2019年全城热练“河北军粮杯”篮球友谊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9-05-28 00: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5月26日,2019年全城热练“河北军粮杯”篮球友谊赛在石家庄市少儿体校圆满闭幕。本次篮球友谊赛由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工会委员会主办,河北军粮全程赞助,石家庄市体育局和石家庄市体育总会指导,石家庄市篮球协会协办。是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举办的一次促进军民融合发展的赛事,是响应全民健身,促进交流学习,增进友谊的盛会。同时,宣介了河北军粮的优质品牌,提升了河北军粮的知名度。




本届篮球赛为期5天,来自省、市单位的8支代表队9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各代表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最佳的竞技状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通过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展示了运动水平,而且进一步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友谊,达到了以球会友、锻炼身体的目的。比赛期间,平博pinnacle注册组建“河北军粮”代表队参赛,获得了优胜奖,康梦天同志获“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省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正,省军供粮油服务中心主任张书棋,省军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亮军及各参赛单位有关领导出席开闭幕式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