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会之窗

平博pinnacle注册参加省直厨艺技能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05 00: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9月30日,首届河北省直厨艺技能大赛在西山国源朗怡宾馆隆重开幕。省直21个机关企事业单位组队参加了比赛,其中包括世纪大饭店、汇源大酒店、颐园宾馆、国宾大酒店等专业厨师参加了比赛。平博pinnacle注册高术山、王建立、黄中云、董杰立四位同志组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平博pinnacle注册参赛队员不畏强队,做好自己,奋力拼搏,沉着应对,充分发挥了精湛的厨艺,创造了佳绩。由高术山同志制作的热菜“秋菊余香”,获得一等奖,王建立同志制作的面食“三色三味”多彩水饺获得二等奖。取得这样的成绩,是赛前队员们精心谋划,潜心研究,刻苦练习,相互切磋,发挥团队精神,通力合作的结果。


  




  


  平博pinnacle注册河北军粮服务有限公司为本次大赛提供了赞助,全程跟踪服务,宣传河北军粮,总经理李亮军同志被聘为大赛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