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会之窗

平博pinnacle注册男子篮球队参加“2018十八酒坊、全城热练杯”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8-06-29 00: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2018年5月26日至6月10日,平博pinnacle注册男子篮球队利用周六、日业余时间,参加了由石家庄裕彤体育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2018十八酒坊·全城热练杯”篮球友谊赛,在石家庄市体校篮球馆举行。经过5天5场的激烈比赛,队员们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5战3胜,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并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男子篮球队由工会主席郭正同志担任领队,胡军同志担任教练兼队长,球员由张彬、王飞龙、张文凯、魏亮、康梦天、霍小通等12名同志组成。


  此次篮球友谊赛,得到了省局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军供粮油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队员们身着印制“河北军粮”的统一篮球服,积极备战,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既很好地宣传了河北军粮,又赛出了顽强拼搏、团结一致的精神,展现了粮食系统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为今后的工作助推了动力,增添了干劲,得到了各参赛队和主、承办方的一致好评。




  通过比赛,不但提高了平博pinnacle注册男子篮球队的整体水平,而且还加强了与省、市兄弟单位的联系,达到了以球会友的目的。同时,充分展示了平博pinnacle注册干部职工队伍精诚团结、不畏困难、发扬风格、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检验了平博pinnacle注册积极开展职工文体健身活动,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的建设成果,进一步树立了平博pinnacle注册团结、和谐、向上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