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加强年轻干部作风纪律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08 17:11: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0月8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加强年轻干部作风纪律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培养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分析形势,明确目标,加强工作部署。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彦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建平、刘志安,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孙国庆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局年轻干部学历层次较高,基础功底比较扎实,在工作谋划、组织实施、推动落实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展现了年轻干部的担当和风采。同时,也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主要是工作质量需要进一步提高,工作作风需要进一步锤炼,工作态度需要进一步端正。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实际抓好整改,切实在转变作风、严守纪律、提质增效上取得新成绩。 

  会议强调,全局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充足养分,在学思践悟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勤于学习思考,结合实际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用心打造推陈出新的知识结构,努力成为工作领域的行家里手。要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落实“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重要要求统筹推进“抓收购、管储备、保应急、促发展、强监管”各项任务,推动粮食事业高质量发展。要锤炼过硬作风,谦虚谨慎,敢于斗争,廉洁自律,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好落实,以开拓进取的作风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立足新时代,把握新要求,不断提升年轻干部工作水平。要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切实强化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督导年轻同志自觉加强党性锻炼,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习惯于在监督管理下学习和工作。要坚持正向激励,大力选树先进典型,讲好粮储故事,激励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形成优秀年轻干部健康成长、脱颖而出的良好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抓好人才引进、能力提升、交流轮岗、日常考核各项工作,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年轻干部队伍 

  两家直属单位、两名年轻干部作了交流发言。 

  人事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副书记,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年轻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