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秦皇岛、廊坊开展“四不两直”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3-09-26 08:39: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九月下旬,省局派出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工作方式对秦皇岛、廊坊五家粮食企业进行了督导检查,重点是夏粮收购、安全生产及新修订的《河北省省级储备粮轮换监管规定》执行情况。

  经检查,两市开展夏粮收购的企业能够严格执行《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和有关规定,未发现严重违规违法行为。所查省级储备粮承储企业能够按照新修订《河北省省级储备粮轮换监管暂行规定》的各项要求,规范开展省级储备粮轮换,轮换任务已经全部完成。存在的主要问题是粮食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仍需加强提高,有的企业安全生产制度仍不完善,有的企业安全生产现场管理不够规范等。检查组对所发现的问题下达了2份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