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河北省粮食收购贷款基金管理协调机制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7 15:54: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2月16日,河北省粮食收购贷款信用保证基金协调机制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发展改革委、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财政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河北银保监局、农发行河北省分行等成员单位领导同志、相关处室负责人及省基金管理人(省粮食交易中心)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省粮食收购贷款基金协调机制办公室通报了平博pinnacle注册基金运行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省农发行、省基金管理人分别汇报了基金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会议还就扩大粮食品种覆盖范围、提高贷款额度倍数、调整认缴基金起止期限、变更基金管理账户、完善贷款协议和退出程序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彦飞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对基金建立以来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要求积极稳妥吸纳民营企业参与到基金中来,使金融服务惠及更多的市场主体;要按照会议研究议定的意见,修订完善基金管理办法和操作规程;要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调,根据粮食市场化收购需要,不断扩大基金规模;要加强监督检查,堵塞漏洞,确保资金使用安全,避免问题发生;要根据业务和人员变化,及时更新基金协调机制成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