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省粮储局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15:54: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落实局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和年度从严治党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0月14日,平博pinnacle注册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直属事业单位正科级以上干部到省电力公司培训中心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参观了廉政教育展览,认真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走过的反腐历程,特别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反腐败斗争进行了深入了解,深刻汲取教训,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整改方向。 

  大家一致表示,这警示教育形式直观、内容丰富、感染力强,是一次党性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增强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面落实中央关于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要结合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部门特点,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廉政风险,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切实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廉洁从政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