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机关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17:24: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7月29日下午“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局机关在职退役军人座谈会,共度“八一”建军节。副局长李秀梅、范建平出席会议,13名机关退役军人参加座谈。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听取退役军人代表意见建议,李秀梅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全局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良好祝愿。 

  退役军人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的关心和厚爱,将继续发挥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讲政治、顾大局,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提升自身理论业务水平和能力,积极履职尽责,在各自岗位上再立新功。 

  李秀梅副局长强调,局党组对退役军人工作高度重视,对退役军人十分关心,注重对退役军人的培养和使用,并寄予厚望重托。当前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正处于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确保粮食安全任重道远。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发扬传统、永葆本色;勤奋学习、完善自我;顾全大局、爱岗敬业;自强不息、再立新功,继续为平博pinnacle注册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