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刘荷香副局长督导检查石家庄市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3 15:23: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7月22日,省粮储局刘荷香副局长冒雨来到石家庄省级粮食储备库、河北开源粮油储备库有限公司等单位,实地查看了库区排水、仓房设施、防汛物资及周边水情,现场检查了企业防汛组织、防汛队伍、应急预案及值班值守等准备工作,并与企业座谈了解了当地历史水文纪录及洪涝灾害风险。刘荷香副局长指出,今年异常灾害天气偏多,汛期比往年来得早、来得急,7月20日的郑州水灾为我们敲响了警钟。为此,我们一是要树牢防大汛抗大洪的危机意识;二是要做好防大汛抗大洪的充分准备;三是要切实加强主汛期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四是要主动加强与当地应急部门的联系,及时接收灾害预警信息,确保企业安全度汛。

  省粮储局安全仓储与科技处、石家庄市发展改革委的相关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