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暨消防演练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16:5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6月10日上午,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组织全体干部及物业公司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邀请河北省消防协会工作人员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针对近期火灾形势,结合典型案例分析,对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及岗位责任制、用电注意事项、发生火灾后的应急处置措施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在消防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对库区火灾隐患进行排查。最后,按照中心消防安全应急预案,开展了初起火灾扑灭的应急演练,大家亲自上手,纷纷参与。

    通过开展消防安全系列活动,使大家牢固树立了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消防安全意识明显增强,实战操作技能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