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杨洲群局长督导2021年全省粮油库存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7 17: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5月26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杨洲群同志带领有关人员陪同省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副主任韩小宁、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组副组长张文生等一行赴石家庄市督导2021年全省粮油库存检查第一检查组工作,听取了检查组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与石家庄市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储备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杨局长强调,检查组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廉政纪律,提高工作效率,认真开展清查工作。 

  督导期间,杨洲群局长还现场查看了河北开源粮油储备库有限公司的粮油储备情况,督促企业加快大豆油加工机械设备的安装进度,并要求企业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意识,严格执行“一规定两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