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省粮储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粮油票证展

发布时间:2021-05-24 10:44: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根据省粮储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5月17日至21日,在机关三楼展厅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粮油票证展”举办粮油票证展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具有行业特色的自选动作,旨在通过展览粮油票证,回顾粮食系统改革发展的历史,教育党员干部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贡献。 

  

  展览共分为五个展区,即全国及军用粮票展区、河北省粮票展区、其他省市粮票展区、粮油单据展区、布票展区。共展出各类票证四千枚左右。 

  为深入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粮食安全战略,丰富展示内容,展览中还集中展示了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十段重要论述,从不同角度强调了粮食安全这个“国之大者”的重要意义,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更好肩负起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使命和责任。 

  

  除省粮储局党员干部外,还有多个单位的干部职工应邀参观学习,通过举办展览,进一步普及了粮食安全知识,强化了爱粮节粮意识,收到良好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