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省粮油质检中心举办全省粮油质检技术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5-14 17:3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提高全省粮食检验检测人员业务素质和技术操作能力,加强粮油质检体系建设,根据省局部署,粮油质量检测中心于5月10日-13日在石家庄市举办了为期四天的质检技术人员培训班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荷香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她指出,这次培训是平博pinnacle注册加强粮油质检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对实施优质粮食工程具有重要意义。市县粮油质检机构是平博pinnacle注册粮油质检工作的基础和重要力量,粮油质检人员必须加强学习,苦练本领,努力提升技术能力,为保障全省粮食质量安全提供有力的技术服务。         

  培训采取基础理论讲解、实际操作、实验室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讲解主要粮食品种质量检验标准、检测方法和对应仪器使用操作,使县级粮油质检人员具备相应的检验检测技术能力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遵守纪律,用心听讲,认真练习操作技能,表现出了积极的学习热情,并对内容丰富、安排有序、服务周到的培训组织方式给予好评。 

  全省11个市级粮油质检中心、78个县级粮油质检站的170名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