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河北省地方储备粮现货交易资金监管协议正式签订

发布时间:2021-04-13 14:33: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公布实施的《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切实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维护粮食流通秩序,4月13日,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交易中心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在石家庄隆重举办《河北省地方储备粮现货交易资金监管协议》签约仪式。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安,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靳剑峰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交易中心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河北省地方储备粮现货交易资金监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已经迈向更高水平、进入更深层次。双方积极围绕平博pinnacle注册粮食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加强沟通对接,创新支持模式,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服务农业、深耕粮业的特有优势,全力推行竞拍贷解决粮企融资难题,筑牢资金监管屏障。双方协议的签订将有助于进一步利用国家粮食交易平台资源优势,优化流通环节,降低流通成本,提高流通效率;有助于平博pinnacle注册政策性粮食资金安全管理和规范有序运行;有助于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全面准确掌握粮食市场信息,实施更加精准科学高效的市场调控;有助于加快建设统一开放、竞争有序、协同发展的现代粮食市场体系,营造更加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交易环境。 

  河北省粮食交易中心主任马太山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总经理齐亮共同在协议上签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处室和农发行河北分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