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14:55: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3月31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大会,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洲群为全局党员干部作党史宣讲。 

  宣讲会上,杨洲群局长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明确指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并就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行了深入解读。 

   

  杨洲群局长对平博pinnacle注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活动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悟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坚定信仰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把握主题主线,自觉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团结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以两个历史决议等中央文件精神为依据,正确认识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重要会议等。始终坚持正确政治导向,提高政治敏锐性,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决抵制歪曲和丑化党的历史的错误倾向,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三要坚持统筹推进,党史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强大动力党史学习教育同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疫情防控和推动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着力抓好粮油市场保供稳市、粮食储备安全管理体制机制改革、落实粮食收购政策、实施“优质粮食工程”、推进依法管粮管储、强化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河北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保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