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刘荷香副局长赴石家庄市走访慰问军粮系统抗疫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09 16:25: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2月8日上午,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荷香带领省军粮中心有关人员,对战斗在抗疫一线的石家庄市军粮系统干部职工进行慰问。

  刘荷香副局长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石家庄市军粮供应有限责任公司和鹿泉区军粮供应有限责任公司的成品粮油实际库存,对两个公司疫情期间积极筹措粮油、充实库存、增加供应品质、保障军粮供应、保供稳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之后在听取石家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有关同志关于在疫情期间成立领导小组,指挥成品粮油筹措、服务部队、服务群众、保供稳市、统计上报的工作汇报后,刘荷香副局长对石家庄市为平博pinnacle注册抗疫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战斗在抗疫一线的石家庄市军粮系统干部职工的敢于奉献、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舍小家、顾大家的战斗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要求石家庄市要总结、宣传、弘扬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新军粮供应队伍的正能量。

  石家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有关领导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