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河北省军供粮油服务中心再获“河北省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1-02-09 16:09: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近日,河北省军供粮油服务中心荣获省委、省政府授予的“河北省文明单位”称号,这是军粮中心自2004年以来连续第8次获得省级文明单位荣誉。

  对此,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杨洲群局长作了“军粮中心要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再创一流”的批示。下一步,平博pinnacle注册军粮供应保障工作将继续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抓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以此为契机,不断进取、奋力拼搏,进一步推动军粮供应军民融合工作深度拓展,围绕新军粮、新概念、新模式、新思路下功夫、做文章,发挥军粮供应主渠道作用,通过军民融合搭建起服务部队、服务民生的优质平台,努力为富国强军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