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派员赴石家庄市检查成品粮和食用盐储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9 15:43: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当前全省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为切实做好保供稳价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全省市场稳定,2021年1月18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派出两个组对承担省级大米储备任务的河北金源粮油食品有限公司、石家庄粮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承担食盐储备任务的石家庄市盐业公司进行了实地检查。从检查的情况看,省级成品粮和食盐储备储存情况良好,河北金源粮油食品有限公司承担大米储备任务500吨,检查节点大米库存1120吨,超过省下达计划的124%;石家庄粮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担大米储备任务310吨,检查节点大米库存539吨,超过省下达计划数的73.8%。石家庄市盐业公司承担省级食盐储备任务4000吨,检查节点食盐库存4000吨。品种、质量符合储存协议要求。三家企业对省级大米和食盐储备管理工作比较重视,做到了专仓储存、仓内成品垛码放整齐、账实相符,并结合销售及时周转轮换,确保了省级储备大米和食盐的安全。
        米面油盐是群众日常生活的基础保障和第一需求,价格和市场的稳定,对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全省经济社会平稳运行,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