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省粮食行业协会发出同心协力防控疫情确保粮油供应和价格稳定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1-16 18:16: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月16日,省粮食行业协会向各市粮食行业协会、各会员单位发出了“同心协力防控疫情确保粮油供应和价格稳定的倡议书”。倡议书提出,当前,平博pinnacle注册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粮油供应安全,是全体粮食工作者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
        坚定大局意识,服从指挥安排。自觉服从各级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确保粮油供应安全、货源充足、价格稳定。
        加强宣传引导,传播凝聚正能量。坚定行业自信,正确引导广大消费者保持理性消费,杜绝跟风抢购。
        维护市场秩序,加强行业自律。加强行业自律,严格遵守《价格法》等法律法规,竭力保证粮油及主食产品供应不断档、不断供,维护粮油市场秩序。
        严格粮油标准,确保质量安全。严格执行国家粮油质量标准,确保产品质量安全,积极安排优质粮油加工销售,让消费者吃上放心粮油食品。
       加强协调联动,保障渠道畅通。粮油仓储企业要主动加强与粮油加工企业的协调,全力保障生产需要;粮油加工企业要开足马力生产,全力保障市场稳定;粮油销售企业要备足货源,加大线上销售力度。发挥协会作用,担当社会责任。自觉肩负起粮食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为维护社会稳定、战胜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