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军粮供应办公室滕增泰主任到省军供库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24 14:0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2020年1217下午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军粮供应办公室滕增泰主任一行在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杨洲群局长、刘荷香副局长和冀粮集团张文亮副总裁陪同下,主要就军粮供应军民融合发展及国家级综合保障基地项目建设进行了考察调研。 

    

  调研期间,滕增泰主任实地查看了粮库的仓储能力与建设情况,对省军粮供应储备库当前的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如何解放思想转型发展提出了明确思路,尤其是对即将展开的军粮融合保障基地建设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并强调指出,省军粮供应储备库的发展要严格落实军民融合国家战略,努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早日成为军民融合国家级综合保障基地,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杨洲群局长对滕增泰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军粮供应储备库的各项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对班子建设和工作开展进行了具体指导。并指出,省军粮供应储备库的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理清思路,抢抓机遇,做好谋划,同时要抓好队伍建设,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和精气神。 

  省委军民融合办公室温力增处长、省军供中心张书棋主任及省局、省军粮中心、省军供库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