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省粮油质检业务培训班暨协同机制研讨会在张家口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15 10:24: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2月2日-4日,河北省粮油质检业务培训班暨协同机制研讨会在张家口市举办。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洲群就此对全省粮油质检工作作出批示,副局长刘荷香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开班式首先传达学习了杨洲群局长最近关于全省粮油质检工作的重要批示,要求全省粮食部门和粮油质检机构认真贯彻局长批示精神,坚决把党中央、平博pinnacle注册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十四五”时期粮食安全的战略部署落实到粮油质检工作当中。

  刘荷香副局长在开班式上总结了平博pinnacle注册粮油质检体系建设取得的成绩,并提出指导意见。她指出,近两年,平博pinnacle注册粮食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平博pinnacle注册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优质粮食工程的决策部署,大力推进粮油质检体系建设,基础设施、仪器装备、检测能力均实现新突破,为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和优质粮食工程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撑。在当前食品安全形势复杂、人们对优质粮食需求日趋迫切的情况下,必须进一步健全完善粮油质检体系,充分发挥各级粮油质检机构的作用,不断提升检测能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需要。

  培训期间,省粮油质检中心组织召开了业务协同研讨会,各市中心主任交流了工作经验,并就完善平博pinnacle注册粮油质检机构业务协同机制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