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李秀梅副局长带队到廊坊市督导检查“优质粮食工程”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4 15:56: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0月28日至29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李秀梅副局长带领法规与规划建设处有关同志,到廊坊市就“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建设、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秋粮收购、应急成品粮临时储备落实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期间,李秀梅副局长一行深入到大城县军供站、大城县直属库、文安县国家粮食储备库、霸州市益津粮油购销第一有限公司等单位,实地查看了“优质粮食工程”项目、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廊坊市发改委负责同志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同市县发改委负责同志、企业代表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秋粮收购、落实应急成品粮临时储备等工作进行了座谈。李秀梅副局长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项目建设任务。

  督导期间,李秀梅副局长还就有关工作与大城县、霸州市政府负责同志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