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河北邮政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9-10 08:46: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9月9日,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在石家庄签署合作协议。河北省委军民融合办公室一级巡视员徐振川,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杨洲群,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全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荷香,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以加强主渠道协作、提升军队后勤饮食保障能力为目标,共同遵循保密、高效、安全的原则,发挥各自体系优势,在专项成品粮及副食品集约化采购、河北军粮市场化业务开拓中的物流配送领域开展合作。同时根据合作需要,积极应用系统对接、数据转换、信息共享等信息化技术手段,打造仓储、物流的综合化配送体系,共同推进军事后勤保障和地方应急保障融合发展。

  这次框架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双方合作共赢、共谋发展拉开了序幕。未来,双方将通过更广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的合作,全面开创融合发展的新格局,共同为部队后勤饮食保障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