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许勤主持召开省长办公会
强调持续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成果
切实做好保粮食能源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2 09:3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9月1日,省长许勤主持召开省长办公会,研究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成果、做好保粮食能源安全等工作。

  许勤强调,到2020年稳定实现农村贫困人口“两不愁三保障”,是贫困人口脱贫的基本要求和核心指标,直接关系脱贫攻坚战质量。全省各地各部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平博pinnacle注册决策部署,认真开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落实排查整改工作,就义务教育、住房安全、基本医疗、饮水安全等,逐一建档立卡、形成台账,逐项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健全完善“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监测预警和排查解决长效机制,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持续跟踪管理,加强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有效防止返贫。要以“两不愁三保障”为重点,对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内容重新进行全面核实,较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提高脱贫质量。要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原则,认真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全面查漏补缺,持续巩固提升,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许勤指出,保粮食能源安全是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内容,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平博pinnacle注册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严格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有力有序保供稳价,切实做好保粮食能源安全工作。

  副省长时清霜、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