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省粮食交易中心、中华粮网联合举办第九届中国粮食市场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0-05-29 10:01: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5月28日,由省粮食交易中心、中华粮网共同举办的第九届中国粮食市场高峰论坛在石家庄市启幕。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需要,本次高峰论坛采用云端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国内粮食收储企业、贸易企业、加工企业、期货公司及其他相关单位的超过3000名业内代表通过网络视频观看了本次高峰论坛的直播。李秀梅副局长出席论坛并致辞,会议由交易中心主任马太山主持。

  自2012年开始,交易中心和中华粮网每年联合举办粮食市场高峰论坛,至今已成功举办9届,成为粮食市场信息研发合作的重要活动和优质品牌。粮食市场高峰论坛关注市场形势、聚焦粮情热点,解读行业政策,把握发展趋势,为广大客商构建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努力为粮食企业壮大做强提供有力支撑。

  本届高峰论坛上,中华粮网易达研究院张智先、柴宁和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史敏三位专家讲师分别就“拍卖启动,玉米市场何去何从”、“新陈接轨、小麦后市如何演绎”、“助力发展,粮食交易如何融资”等议题进行了精彩讲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