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刘荷香副局长到廊坊市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2 17:08: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5月20-21日,刘荷香副局长带领有关人员到廊坊市督导检查“优质粮食工程”、军粮供应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刘荷香副局长实地查看了霸州市益津粮油购销第一公司、第二公司的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廊坊市军粮供应站、大厂军粮代供点有关负责同志军粮供应情况的工作汇报,并与市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深入交换了意见。刘荷香副局长指出,平博pinnacle注册“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已进入全面攻坚阶段,市县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着力破解制约项目建设工作的难点问题,加强督导协调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军粮供应既是一项经济工作,更是党和政府交给我们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廊坊市发展改革委高度重视,落实一岗双责,加强调查研究,搞好督导检查。廊坊市军粮供应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负使命担当,确保部队军粮供应及时安全顺畅,做到万无一失。

  期间,刘荷香副局长还对粮库智能化项目、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廊坊市发展改革委,省局安全仓储与科技处、军供粮油服务中心有关人员陪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