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杨洲群局长到宁晋县督导检查“优质粮食工程”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 10:55: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5月21日,杨洲群局长到宁晋县督导检查“优质粮食工程”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杨局长一行先后到宁晋河北喜和圣面业有限公司、玉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两个“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财政补助资金的拨付和使用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杨局长指出:实施“优质粮食工程”,是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加快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在项目建设中,要突出“五优联动”,逐步提高全省绿色优质粮油产品供给,促进农民增收、企业增效。有关项目单位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建设内容推进项目建设,严把工程质量,确保项目如期建成。要确保财政补助资金的使用安全,做到专款专用。

  督导期间,杨局长还就企业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省局安全仓储与科技处有关同志陪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