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河北柏粮集团为全县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购买人身保险

发布时间:2020-02-18 09:24: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倾情助力战疫情,关键时刻显担当

   --河北柏粮集团再行义举,为全县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购买人身保险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北柏粮集团在全国最美奋斗者、全国人大代表、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尚金锁同志的带领下,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一方面积极构建“防护网”抓好企业自身防控,另一方面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组织员工捐款5余元,购买面粉、大米、食用油等保障物资送往抗疫一线,助力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基层国有粮食企业的初心和使命。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河北柏粮集团再行义举,2月17日,柏乡县举行了一场意义特殊的捐赠仪式,柏粮集团出资35万元,为全县4089名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购买了保额53亿元的保险,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了保障和温暖。 

  捐赠现场,河北柏粮集团与柏乡县红十字会、中国人寿柏乡支公司签订了定向捐赠协议,县红十字会为柏粮集团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