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01-17 17:09: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在农历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并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1月14日上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分党组书记、局长杨洲群带领刘荷香、李秀梅两位副局长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刘兆亮、马静、韩凤坡、赵学敏、陈同文等老领导。下午,李秀梅副局长带领离退休干部处的同志走访慰问了其他老领导。局机关各处室也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同志。

  每到一处,杨洲群等局领导都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老同志们简要通报2019年的工作情况,征求老同志对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致以新春问候。老同志们对2019年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

  在1月15日召开的老干部座谈会上,李秀梅副局长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9年的工作情况,老同志们对2019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秀梅副局长要求,对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高度重视,能够解决的要抓紧解决。不好解决的,要加强与有关方面的联系和沟通,争取解决。最后,李秀梅副局长代表省局祝老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