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杨洲群局长带队检查省级成品粮油储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3 15:24: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省会粮油市场供应,2019年12月23日杨洲群局长带队赴益海粮油工业(石家庄)有限公司和京粮(河北)油脂实业有限公司对省级成品粮油储备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从检查的情况看,省级储备成品粮油储存情况良好,检查节点成品粮油库存量均达到省下达计划数的1.2倍,且品种、质量符合储存协议要求。代储点对省级储备成品粮油管理工作比较重视,建立了省级储备成品粮油专账,做到了省级储备专牌悬挂位置醒目、专仓储存、专人管理、仓内成品垛码放整齐、账实相符,并结合销售及时周转轮换,确保了省级储备成品粮油的推陈储新。

  按照省政府的部署,2008年平博pinnacle注册建立了省、市两级成品粮油储备制度,其中市级成品粮油储备计划下达到11个设区市,由各市负责落实,省级成品粮储备计划下达到6个省级储备粮承储企业,由承储企业委托省内部分面粉加工企业代储。平博pinnacle注册成品粮油储备制度的建立,为确保全省粮油市场供应提供了可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