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河北省主副食品区域集约化保障军民融合示范工程实施方案推进会在石家庄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2 16:44: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2月10日,河北省主副食品区域集约化保障军民融合示范工程实施方案推进会在石家庄市召开。各市(含定州市)军民融合工作机构主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各市(含定州市)发改委主管军粮工作的副主任、各市军粮中心主任和市军供站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河北省主副食品区域集约化保障军民融合示范工程实施方案》的推进实施,交流经验,对接需求,部署了具体工作任务。

  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毛宇山充分肯定了平博pinnacle注册军粮供应军民融合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各市军民融合机构全力配合支持主副食品区域集约化保障军民融合示范工程的实施;中部战区陆军保障部物资供应处处长曹建辉介绍了部队当前主副食品采购的需求、标准和相关政策规定;省委军民融合办处长温立增深入解读了《实施方案》;石家庄、承德、邯郸等市军供部门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与会代表结合本地情况围绕《实施方案》的落实进行了讨论。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杨洲群主持会议并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军粮供应保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实施主副食品区域集约化保障军民融合示范工程,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任务落实,加快落实推动全省军事后勤领域军民融合向深度发展。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荷香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