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冀晋黑渝四省市粮食产销洽谈活动在重庆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9 14:15: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粮食交易工作座谈会精神,充分发挥省级粮食交易中心连接产销区和粮食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拓展省际间粮食产销合作业务,11月25-28日,河北、山西、黑龙江、重庆4省市粮食交易中心及会员企业在重庆市联合举办了省际粮食产销对接洽谈活动。

  活动期间,四省市交易中心结合本省优势和重庆销区的实际需求,重点推介了河北优质小麦、面粉,山西小米、杂粮,黑龙江玉米、粳稻等地方特色粮食品牌,并就省情粮情、购销意向、粮食市场和交易信息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后,全体与会代表到重庆西部粮食物流产业园、农业展览中心、人和粮食产业集团、可可香粮油有限公司和山西小米重庆体验馆进行了实地调研和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平博pinnacle注册与重庆市就下一步开展省际间粮食产销对接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与山西小米和黑龙江大米等区域公共品牌赴冀开展推广业务形成了合作共识。

  省粮食交易中心及定州交易分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