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邢台市长董晓宇到柏粮集团就粮食安全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1 14:24: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1月18日,邢台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就粮食安全工作到柏粮集团进行实地专题调研。

  董晓宇走进柏粮道德建设展览馆,详细参观了解柏粮集团发展史和企业现代化管理模式。当看到柏粮集团经过40多年历程,由平博pinnacle注册一个不起眼的基层粮站发展成为享誉全国的地方国有大粮库,乃至全国粮食系统的一面旗帜时,董晓宇指出,要认真学习柏粮人坚守初心使命和“爱粮、敬业、诚信、担当”的精神品质。

  董晓宇随后走进储粮库房,看粮情、问规模、边走边看,了解粮食储备情况,对柏粮集团的安全储粮、粮食保鲜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董晓宇最后强调,各县(市、区)政府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切实承担本地粮食安全主体责任,突出工作实绩,杜绝形式主义,务求达到考核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促进的效果。

  邢台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兴连根等陪同调研。